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学党史、增信念”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7-26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观影《革命者》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基建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丰富党史教育学习形式,726日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东都影城观看党史题材影片《革命者》,开展“学党史、增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

《革命者》讲述了1912-1927年期间,以李大钊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烈们怀抱救国救民的赤子之心启发民智,带领大家走上革命之路。本片充分演绎出革命党人在旧中国的艰苦环境下,在生活中点点滴滴做起,从教育孩子识字读书扛起中国站起来的大旗,到给工人阶级传播信仰奋起反抗的信念;李大钊先生被捕后,选择用自己的死去唤醒民众,让青年后辈们觉醒,继续奋斗下去,在狱中,他尝遍了所有的酷刑,仍然不能使他放弃自己的信仰,慷慨赴死。

  

  观影结束后,党员群众感慨颇多,纷纷表示坚定的理想信念力量之大可以改变世界。以史为鉴、学史增信,无数的革命先烈换来如今的幸福生活着实不易,我们要坚定理想、增强信念,启航新征程,为开启学校新的建设事业努力奋斗。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