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8-25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下去,把党史学习的感悟转化为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基建处党支部一直坚持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原则,2021年8月25日,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的主题党日活动,总结梳理学校暑期办实事的成果,并激励广大党员同志继续发扬办实事的工作作风。

   校内基建工程通常会影响到正常的教学科研及师生的生活,也经常接到广大师生反馈,施工噪音破坏科研环境、室外改造影响交通安全等反馈。为最大限度减少影响,完成校内基础建设任务,基建处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发挥为群众办实事的作用,充分抓住暑期校内师生人员少的黄金时段,将噪音大、影响范围大的基础设施改造工程精密谋划、统筹安排,力争在不影响师生工作生活情况下,完成改造任务,全体工程管理人员暑期在岗,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先后完成了经管楼报告厅改造、后勤交通小楼改造、数理楼公共空间改造、材料楼公共空间改造、校园道路及空调改造、中蓝公寓卫生间改造等6项工程,将下半年影响范围大的几项工程全部提前完成,为师生的教学科研提供了良好稳定的环境。

   保障师生的教学科研环境没有终点,只有起点,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就要理解师生对美好生活需要的新内涵、新诉求,基建处党支部将不断满足师生的新期待,为群众多办实事。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