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学党史、夯基层”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9-30


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红色资源使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的历程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基建处党支部分别于928日和930日分批次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学党史、夯基层”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展览,夯实基层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基础,传承党的红色血脉。



气势磅礴的画展、一本本珍贵的手稿、一幅幅生动场景无不铭刻着我们党在历史轨迹的辉煌成就,百年的初心不变,永不言败的使命精神,不断锤炼着党员的奋斗思想。壮丽的展览让每位党员的红色血脉燃烧,以史为鉴、学史增信,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内心思想,全面开启党的下一个百年目标。
党史展览馆的展览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展览按照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展示,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的辉煌历程。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