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建设成果 > 正文

体育场

           发布时间:2007-06-01

北京工业大学自60年建校只有一块田径运动场,而且设施十分简陋,为解决学生体育运动场地不足的矛盾,提高我校的体育运动水平,学校于2000年投资800万元,新建高标准田径运动场,是北京市高校最好的运动场之一,北京市第三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此成功召开。
  北工大建校至今,经过40余年的风风雨雨,有许多教学生活基础设施陈旧。因此,我校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下"九五"期间进行了大量改造工作,对基础薄弱的教学、生产、生活及市政设施进行了大规模的整修,以充分发挥其使用价值为学校服务。2002年暑期前开工的新建体育馆工程座落在校区运动场看台两侧,它包括兵乓球馆、体操馆和健身房三个场馆,总面积约1090平方米,新建运动场工程座落在校区南侧,南校区东侧,是我校新征地的一部分。此工程面积19610平方米,是由10个篮球场、8个排球场、4个网球场和一个足球场组成。

        改建后的操场                             网球场                             排球场

        乒乓球馆                          看台下的体操馆                               健身房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