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建设成果 > 正文

信息楼

           发布时间:1997-11-24

 

 

       信息楼工程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二至 六层为框架结构,于1996年6月开工1997年11月竣工1998年交付使用,工程造价3150万元。该工程是我校建筑勘察设计院设计,由北京市恺建筑公司施工。工程在1998年被北京市建委评为"北京市优质工程"。信息楼座落于学校南区,南、北中轴线区西侧,南邻经管学院,东邻逸夫图书馆,西邻西大望路。信息楼平面布局为口字形,由四幢不同高度的建筑物组成,分为东西南北四个教学区,外观为草绿色玻璃的圆型和方型铝合金窗嵌在淡黄的墙体内,体现出清新典雅的建筑风格。教学楼前绿草如茵,环境优美,楼内宽敞明亮,全部教室可同时容纳2500上课和实验,信息楼建成以后为我校计算机科学及其他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一流教育教学设施。
       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信息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也是我校目前单体面积最大,科研配套设施最全,科技水平最高的计算机高级人才培养基地。计算机学院网络中心不但实现了校内办公自动化而且还将与其他高校连接,实现全方位的资源共享,并将为南城周遍广大企、事业单位和居民服务,带动南城的科技文化发展。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