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示审计 > 工程建设招投标信息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2021-2023基建和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入围项目遴选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5

项目概况
北京工业大学2021-2023基建和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入围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南竹杆胡同6号北京INN 3号楼9层)获取遴选文件,并于2020年12月28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JJQ-2020-1068
项目名称:北京工业大学2021-2023基建和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入围项目
采购需求:北京工业大学2021-2023年基建和基础设施改造工程采购代理机构入围,拟选择三家代理单位参与学校基建和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采购代理服务。入围代理单位只表明进入遴选单位的北京工业大学2021-2023年基建和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代理单位入围库,并不与具体项目挂钩,采购代理过程中遴选单位依据具体的项目择优与之签订采购代理合同。
项目建设地点:北京工业大学校本部及分校区
遴选数量:选取3家单位为入围单位,遴选单位不承诺业务数量。
服务内容:主要内容包括对学校基建和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进行采购代理服务及造价咨询服务工作。
服务周期: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2021-2023年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供应商的信用记录符合财库[2016]125号文规定。经查询参选单位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参选。
3.供应商须具有原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资质证书(甲级),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备案。
4.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证书(甲级),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备案。
5.本项目允许联合体参选。
三、获取遴选文件
时间:2020年12月15日至2020年12月22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南竹杆胡同6号北京INN 3号楼9层(地铁2号线、6号线,朝阳门站H口出,向南200米)
方式:现场购买或邮寄购买。
售价:每本人民币300元(含电子版) ,售后不退。若邮购,须加付快递费50元人民币。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12月28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南竹杆胡同6号北京INN 3号楼10层会议室(地铁2号线、6号线,朝阳门站H口出,向南200米)
五、其他补充事宜
5.1 标书款支付方式:现金、支票、银行汇款。
标书款银行账号:邮寄购买遴选文件的,请供应商一律使用 单位对公账号,按下述地址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所购遴选文件编号,然后将汇款单复印件、购买单位名称、详细通讯地址、电话、传真、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号)等信息,发送至电子邮箱yw05@hcjq.net,我公司收到后将尽快以快递方式将遴选文件邮寄给贵方。
收款单位:北京汇诚金桥国际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朝阳门支行 
银行账号:1119  1701  0400  02067
开户行行号:1031  0001  9176
5.2凡购买遴选文件的供应商,需提供以下资料:(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3)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4)联合体意向书。
5.3本公告在北京工业大学和北京汇诚金桥国际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网站发布发布。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北京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 100 号
联系方式:010-67391606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北京汇诚金桥国际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南竹杆胡同6号北京INN3号楼9层
联系方式:010-65173261、65173011(前台:010-65910924)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杜豫、王鑫国
电话:010-65173261、65173011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