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示审计 > 工程建设招投标信息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校园东南区市政工程监理公告

           发布时间:2006-08-16


 

 

北京工业大学校园东南区市政工程监理公告

    为保证新校区建设顺利进行,北京工业大学新校区市政工程监理招标工作于2006年8月15日启动。我校委托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工作。申请参与本工程投标的投标申请人应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投标单位必须具有国家和北京市批准的市政公用工程 甲 级监理资质,并通过相应的资质年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近三年承担相关工程业绩。具在设备、人员、资金、安全质量保证及环境保护管理体系等方面,具有圆满完成本工程的能力。


公开报名时间:2006年8月15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6:00。(已在北京市招投标信息平台发布)


报名地点: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庄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0188房
(中关村三小北侧,原光大水墨售楼处)
电       话: 82575731/82575131/82575823转222
      目前,招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敬请关注!

 

基建处
2006.8.16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